怎么处理集装箱建筑的保温问题,上海微渐来告诉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1 11:27:20
  由于集装箱为金属结构,导热系数大,为了获得良好的室内热环境,有必要对集装箱进行隔热改造。集装箱建筑改造一般有三种情况:箱内保温,箱外保温,直接选用保温结构的冷藏集装箱。由于冷藏集装箱难以拆除和翻新,且价格不经济,集装箱来源少,风险因素高,因此不适合集装箱建筑的翻新。因此,为大家介绍前两个集装箱建筑的保温处理方法。

image.png

1.箱体内保温隔热

  采用内部保温处理时,箱体的改造可以在工厂内完成,箱体外部为实心金属结构,还保留有各种吊装孔,便于吊装和运输,不会损坏易碎的保温层。这种集装箱建筑是需要暴露集装箱的金属结构的组合建筑,也是需要频繁拆卸和运输单箱和少量箱的集装箱建筑。

  在保温的具体处理过程中,主要有以下注意事项。

  (1)在相同情况下,选择较薄的保温材料

  (2)选择符合安全、环保等要求的保温材料

  (3)针对不同部位选择相应的保温构造措施

  2.箱体外进行保温处理

  集装箱建筑的外部经过保温和隔热处理,适用于使用盒子作为建筑内部结构并用其他饰面材料覆盖外部的整体建筑。一般来说,隔热和外部饰面施工将在容器的整体组装完成后进行。具体施工细节与钢结构建筑常用外保温材料的处理相同。在的施工过程中,使用了集装箱外部的保温处理,在集装箱运输和组装到位后进行外部保温施工。

image.png

  微渐设计是一家专注于模块化建筑领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团队多年来致力于模块化建筑的设计研发、产品建造、项目运营。 项目涵盖:公共建设、体育、商业、地产、度假、营地等行业。项目成功落户于全国各地。

  团队崇尚新思维方式,用集装箱来诠释共同的创新理念,在个性化定制领域一直努力创新,充分发挥集装箱组合自由多变、风格化装饰高效的优势,突破传统实体商业的成本壁垒,创造了更加灵活的商业空间模式,不断演绎着“微渐”品牌理念。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莱克天狼星全屋吸尘洗地机,控水洗地不潮湿,给宝宝更多呵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