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汛兼至,攻坚克难保安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18 15:32:47
  近日,各种大范围降雨接踵而至。面对此情,中国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聊城维管段员工迎头而上,接踵比肩,齐心共战雨汛。

  如今暑汛兼至,既是雨汛考验,又有酷暑考量。聊城维管段积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常备不懈,全力保护。做到以雨为令,防汛为责,层层落实,安全度汛。

  面对酷暑,员工顶着高温作业,积极检查巡视。以汗水洗衣,用雨点清面。用酷热点燃我们的防汛激情,以汗水铸就铁路的安全畅通。时至“七上八下”,但闻雨情,积极行动。风雨不悔,雷打不动。不惧艰难,冒雨而行,检查巡视,共抗汛情。

  尽管道路泥泞,风雨无情。我们依旧认真负责,众志成城。树立安全理念是我们的必备功课,确保安全畅通是我们的使命职责。(通讯员 张博)

雨.png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北京筑龙两案例入选中国信通院《2022低代码·无代码应用案例汇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