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秦皇岛,以体育消费贯穿全季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7 16:54:23
  2022(第三届)秦皇岛市体育消费季暨秦皇岛市体育创新创业大赛现已启幕,本届体育消费季在体育消费方面提供大幅度、全方位的优惠政策从而促进秦皇岛市全面升级,促进全民健身热潮,推动体育产业健康发展。

  首先本次活动邀请了51家企业来参与,优惠内容包含体育用品、体育装备、服装和器材等优惠内容,有体育器材购买需求的用户可以根据优惠信息进行选购。根据本次活动的优惠内容,可以为我们的市民提供15万的优惠补贴,激发市民体育热情。

  在启动仪式上,秦皇岛市多家知名体育企业代表上台致辞,分别表达了对秦皇岛市本地体育事业的美好愿景以及对相关体育产业更好更快发展的诸多期盼。

  在进行优惠补贴的基础上,我市积极开展八大项目:体育创新大赛、百企千家大联展、“你健身·我补贴”、“潮涌秦皇岛,清凉一夏天”、“科学健身·乐享生活”、“时尚少年·体育之旅”、“青少年体育运动地图”、“时尚秦皇岛·运动名城”、“全季皆精彩·你我共参与”。

  以众多企业和政府一起合作来提供更多优惠,为市民提供更加多样趣味的夏日活动,提高市民幸福程度,从而扩大体育供给和消费需求,为我市发展提供动力,大力发展体育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体育消费扩容升级,全面立体地传播体育文化。

  这次的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希望通过开展活动,补贴发放,优惠持续提供,特色旅游服务持续开展,推动秦皇岛市体育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形成。除此之外,希望这些活动也可以激发市民的运动热情,让更多人参与到运动中,爱上运动。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潮涌秦皇岛·清凉一夏天】全民体育活动!邀您一起乘风破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