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汉水源头在行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13 12:53:10
  步入新时代,人们从“吃得饱”转向“吃得好”,从“消费产品”转向“消费品牌”。宁强县羌博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5月14日,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汉源街道办五丁路中段,是一家主要经营肉制品及农副产品、干香肠、腊肉、牛肉干、肉干、大香肠、干食用菌、家禽、蔬菜、坚果、豆制品、蜂蜜、粮油、农产品加工及销售的综合性食品生产销售商。公司深知要发展,不能只埋头做好产品,打响自身品牌名号也非常关键。所以在2019年申请注册了汉水源头这个商标品牌,打响汉水源头这个食品品牌,立足陕西,面向全国销售,将汉水源头食品推广出去。

  汉水源头,一家集肉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烟熏腊肉品牌,是宁强县羌博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食品品牌,主要服务项目有火腿、 盐腌肉、 猪肉、冻干肉、肉片、肉干、熏香肠、腌制的肉、加工过的肉、腌猪脚等产品。汉水源头不仅仅是单一的腊肉品牌,还是集生产 、加工。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食品品牌,包括各类烟熏制品、手工空心挂面、面包、蛋糕等众多产品,致力于将宁强县产品打进全国,创造品牌效益。

  汉水源头拥有强大的生产研发团队,不断完善和创新,提高品牌服务能力。汉水源头拥有洞察能力、创新能力、实战能力强大的生产研发团队,一直坚持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不断对腊肉制品、手工挂面等产品进行创新和迭代,对消费者负责;始终坚持“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自己开发渠道进行销售,从而真正给到消费者实惠。

  公司始终坚持只有“品质能成就品牌“的核心理念,“食品行业是道德行业”的品牌宗旨,只生产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在生产、加工、销售每一个环节都严把质量关、卫生关、让广大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秉持追求美好生活的理念,本着亲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服务大众,用心打造健康、优质的食品,让消费者吃的更好,通过努力和智慧,给消费者带去更多的快乐和信任。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莱克吉米吸尘洗地机,功能多样设计人性化,全屋清洁更趁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