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全面+王牌服务,泰康人寿推出《泰康新防易保险计划》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12-16 12:04:07
  近段时间以来,我国防疫措施迎来了重大调整和持续优化。随之而来的,是大众的健康意识和素养得到提升。如今,人们已经告别了“谈疫色变”的阶段,而是逐渐采取科学的防控办法,以家庭为单位建立了防疫壁垒。

\

  尽管病毒的致病力不断减弱,家庭防护措施不断增强。对于个人来说,家庭健康仍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例如:被感染后是否会严重,是居家休养还是就医治疗,治疗是否能够及时,以及治疗费用多少等等。总结来看,大众不仅需要一份完善的健康保障,也相应的产生健康服务相关的需求。

  12月12日,泰康人寿重磅推出《泰康新防易保险计划》,从产品到服务全方位解决众多家庭的健康困扰,帮助家庭完善防疫壁垒的构建。

  《泰康新防易保险计划》由《泰康附加特定急性病2022医疗保险》和相应的主险构成,具体以投保为准,保障范围包括16种传染病、12种急性病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并且,根据泰康人寿官方最新公告,该产品责任迎来扩展,从新冠重型及危重型扩展到普通型,帮助更多客户享受到全面的保障。同时,该计划还有四大亮点:

  住院+住院前后门急诊两大报销:年度最高50万+3万,3年最高100万(含津贴)

  住院+交通两大津贴:住院日补200元,交补每次300元

  普通、特需两大医疗都能报:普通医疗比例100%,特需可以报7成

  更有两大减免:报销额度0免赔,津贴天数0扣减

\

  想要建立全面的家庭防疫壁垒,当然不止于此。作为“新保障,新服务,新防易,新方案”的《泰康新防易保险计划》,还匹配泰康绿通服务(新防易版),提供健康咨询、重疾协助等健康服务。未患病、无症状或轻症客户可以享受线上问诊、线上购药,而需要快速就医的重疾,则由泰康绿通协助就诊大医院,连通权威专家、权威医院。有了专属健康咨询、重疾协助服务,轻重病无惧就医难题。

  除了就医治疗费用报销、误工损失津贴补偿、就医服务协助正常就医,泰康人寿更暖心推出特别关爱,2022.12.12至2022.06.30期间,《泰康健康添福重疾保障计划》重疾保障责任扩展至确诊新冠重型、危重型提前给付,给付比例为重疾保额的100%。加入了重疾保障,泰康构筑的家庭防疫堡垒可谓密不透风。

  新时代,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泰康人寿《泰康新防易保险计划》 ,帮助家庭构筑防疫堡垒,构建家庭健康新方案。

  注:

  1.“泰康新防易保险计划”由《泰康附加特定急性病2022医疗保险》和相应的主险构成,具体以投保为准,保险责任详见条款约定,请特别关注其中责任免除的部分,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赔偿责任。

  2.新冠分型请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为准

  3.新冠责任扩展请详见官网公告

  4.《泰康健康添福重疾保障计划》保险责任详见条款约定

  5.服务详见服务手册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泰康人寿财富节再度来袭!多重活动打造满满财富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