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青光眼患者治疗屡被拒,爱尔高难度手术点亮复明希望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30 13:36:43
  青光眼,是一种病情较为严重、对患者生活影响较大的眼部疾病,天气变化、情绪浮动都容易诱发青光眼。

  作为一种不可逆的难治性眼疾,青光眼患者不仅视野被“偷走”,有时还会伴随着头痛、眼痛、恶心呕吐、视力下降等其他症状,令人不堪其扰。

  辗转多家医院未果,爱尔全力以赴护光明

  前几日,于大娘老人在家人的陪同下,将一面红灿灿的锦旗送到了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含泪感谢于洋洋主任为自己治好即将失明的眼睛。

  于大娘几年前,在其他三甲医院确诊为青光眼,并做了手术,近几年,眼压失控,视力明显下降,直到今年5月,右眼看不太清楚之后,才意识到病情的严重性,辗转多家省内著名三甲医院,均被告知不能二次手术,没有治疗的意义,几度想要放弃,后听说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青光眼治的好,于是就找到青白学科于洋洋主任求医问诊,经一系列检查,视力仅有0.25,被诊断为双眼抗青术后(眼压失控)+双眼白内障,于洋洋主任随即为其安排青白联合手术。

  高难度手术   挽救患者残余视功能

  这种青白联合手术难度较大,尤其对于晚期青光眼患者,很容易引起突然性的视力丧失。许多医院对这种二次手术干脆不予接收,会劝病人尽量保守治疗。于洋洋主任根据病情,综合考虑,决定为于大娘实施小青白联合手术,术后视力恢复到0.6,手术非常成功。

  一面锦旗 感谢爱尔眼科仁心仁术

  借着来复查的机会,在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获得医治并成功手术的于大娘,为于洋洋主任送上了一面印有“医术精湛 光明使者”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她激动的说:于大夫,您真是太优秀了,走了这么多家医院,所有的大夫都告诉治不了了,我真的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呢,现在终于能看清了,真是非常感谢您,您的医术太精湛了,给您一个大大的赞。

  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青白科室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青光眼患者,为青光眼患者带来福音,扫二维码即可进群成为青光眼会员,可以享受专家一对一答疑解惑,以及不定期的会员活动(免预约挂号等福利政策),青光眼会员群您身边的眼健康专家!让更多的青光眼患者能够重见光明,是我们的责任。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眼底病变四处求医,哈尔滨爱尔手术成功康复

标签
  • 爱尔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