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柒柒玖科技 专注整理收纳,打造行业精英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1 10:58:13
  整理收纳师您听说过吗?您想到它竟然可以成为一个职业吗?如果您对“整理收纳师”这个行业充满好奇,不妨听听北京柒柒玖科技怎么说。2014年整理收纳刚在国内新生时,全中国从事这项工作的可能不超过10人。2021年1月15日,国家人社部公示了一批新增的职业工种,其中就包括“整理收纳师”。整理收纳师,作为一项新兴职业,在中国发展了4、5年,终于获得了国家的认可。有相关数据统计显示,该行业目前已经有超过40%的从业者年收入超十万元。

\

  有很多人认为整理收纳师就是“家政”的升级版本,这样理解显然是有些片面的。深入调查发现,整理师不仅要了解客户的房屋空间布局、生活动线,还要结合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等具体情况进行整理。只有这样才能有针对性地规划设计出一套适合消费者的收纳方案。北京柒柒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整理收纳服务的公司,还专注整理收纳师的培养。随着收纳行业的发展,因其专业的服务逐渐被大众所熟知。

  自柒柒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轻财足以聚人,律己足以服人,量宽足以得人,身先足以率人,得人心者得天下”的经营理念,传播着“同心才能走的更远,同德才能走的更近”的企业文化。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实战型整理师,为全国市场输出技能型人才。公司旗下设有整理收纳师的培训、家庭及企业上门整理、加盟培训等项目。目前,公司内拥有百余名实战经验丰富的整理师。他们大多是高学历的80 90后,对收纳行业有着很高的热情和清晰的目标。

\

  “职业整理师不仅仅要有上门的实战能力,还要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此外,前期沟通、设计方案、了解需求这一系列的流程走下来,还是需要很专业的综合素质的,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低门槛,”品牌CEO如是说。与其他公司不同的是,柒柒玖科技有限公司为学员提供实操的机会,避免纸上谈兵,当理论结合实操,整理收纳师的技能才能得到快速提升和应用。

  柒柒玖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的近一年间内,服务客户量已超10000+。其中不乏明星,导演、白领和企业高管。在整理前,整理师会跟客户做非常深入的沟通,了解客户的使用习惯以及在整理方面的困扰,针对性给出合理的规划,为不同的消费群体定制一对一适配的整理方案。据消费者反馈,全屋整理后,客户明显感觉自己的生活变得有秩序了很多,使用物品也更加顺手了,从根本上解决了复乱的问题。

  生活有条理,人生有格局,整理物品其实也是在整理心灵,整理人生。在未来,柒柒玖科技有限公司还会不断完善创新,努力培养更多的整理收纳人才,为更多人送去有品质的贴心服务。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某男子曾天天宅家打游戏,如今却迎娶白富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