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行业刮起时效旋风,跨越速运称以航空实力领先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5-09 21:41:56
  航空物流一直都是物流行业的重点领域,近年来各大物流头部企业也都争相发展航空业务,最明显的表现就是企业的货机数量在不断增加,航空发展战略在不断优化升级。

  以跨越速运为例,截至目前它已拥有17架全货运包机,最近的疫情期间还官宣引进了波音757大型全货机,这些操作的直接效果是跨越速运的航空运载量不断地扩大,地区与地区之间的货运壁垒被打破,时效进一步提高,为周边的众多制造企业客户解决了货运压力和发货难题。

\

  随着跨越速运的航空货机不断增多,航空业务发展的越来越好,不少客户表示“跨越速运的航空货运时效很有保障,安全又高效!”“在每年的双十一等旺季高峰期和疫情期间,切实的解决了我们制造企业客户的燃眉之急啊!”

  当然,跨越速运的航空物流之所以能发展到如今面貌,收获10W+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主要在于其不断打磨升级航空资源,专注提升时效,其航空布局的野心不容小觑。

\

  与各大航司开展广泛合作

  众所周知,跨越速运十分懂得利用强强联合辅助自身能力的提升,在企业拥有雄厚的货机资源后,跨越速运和国内主流航空公司基本都开展了合作,比如像国航,南航,海航,东航等等。据悉,跨越速运在华南地区抢占了70%的腹舱资源,相比已有的全货机资源,腹舱资源的最大优势是时刻安排更灵活,可以做到即到即发。

  与技术系统对接优化时效

  值得一提的是,跨越速运利用航空货运资源优势和成熟的ERP系统——“铸剑系统”,对物流链路进行了整合升级,即通过深化航空货运资源储备、快速匹配干线运力、机场优先分拨、末端无中转直达等手段,直接推动物流运输效率的提升,让更优质的货运时效为企业供产链路赋能。

\

  再如,通过企业铸剑系统和机场信息系统的无缝对接,实现每5秒钟对接一次数据,跨越速运可以实时获悉各个航班的准点情况,这也确保了跨越24小时实时响应及满足客户需求。

  与优质产品结合打造航空新产品

  近期严峻疫情期间,“独角兽”物流企业跨越速运又有了新动作——全面升级推出“航空重货361”服务。此消息一出,让行业大为震惊。毫无疑问,这又是跨越速运为解决疫情下客户的货运难题做出的时效应对之策。

\

  根据跨越速运官方的界定:361分别对应三大产品、六重保障、一诺定达。通过“当天达、次日达和隔日达”三大时效产品和六大优质服务,跨越速运可以将时效和服务更好的结合,成功解决客户因疫情而烦恼的发货难题,将“按小时履约”的时效烙印在每一位客户的心里,把更精准、稳定的时效服务呈现给客户。

  从以上跨越速运的航空物流布局不难看出,跨越速运锲而不舍的升级航空资源,提高时效服务,主要是为了形成错位竞争优势,以领先行业的优质航空服务水准牢牢抓住客户,为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体验,成为独一无二的“独角兽”物流企业。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中科柏诚数据分析平台 助力控制信贷运营风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