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BO再生源的核心就是黑芝麻!其背景竟如此强大!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12 18:00:10
  

  MEBO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由美宝集团旗下廊坊美宝和美宝生命科学公司联合研发生产。

\

  美宝集团是一家创建于1987年的跨国医药集团,在中国和美国设有双总部。

  集团以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为核心,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药品、保健品、营养食品、美容护肤品、医疗器械等几十余种再生产品,技术及产品服务世界80多个国家及地区。

\

  在产品研发方面,美宝在全球拥有10余所研发机构、100余项科研专利,拥有大量基于天然有机植物草本的创新的、科学的配方专利,能够支持、提升并释放人体自身的再生潜能,开启人体自我修复进程。

  值得一提的是,美宝的很多专利产品都是以黑芝麻为主原料,涉及药品、食品等领域。而美宝对于黑芝麻的技术研究和应用已经非常纯熟。

\

  再生源的核心配料就是黑芝麻

  MEBO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由世界顶尖的中美再生营养团队联合研发,精心调配研制确保独家配方。专家团队在再生营养领域多年研究基础上,结合 20 多年对细胞再生所需营养物质及对营养谱系的研究及应用经验,用领先技术将黑芝麻等原料的营养价值提炼升华,最终打造出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一款营养配比科学、性能稳定的营养乳品。

\

  黑芝麻具有药食同源的特性,现代药理学研究表明,黑芝麻具有抗衰老、降压等多种药理活性,而这些药理活性主要与其抗氧化作用有关。同时,黑芝麻含有脂肪、蛋白质、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具有抗衰老、降压等多种药理活性,同时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E等大量维生素,这些维生素有着抗氧化的功效,可以提高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

\

  再生源不仅提供丰富的蛋白质以维持细胞的健康,为身体细胞的营养与自然修复提供帮助,还特别增添γ-氨基丁酸(GABA),帮助个体安神、抗焦虑,改善机体睡眠,以保障白天更好的“元气状态”,带来夜晚更好的“睡养模式”。

\

  MEBO再生源黑芝麻乳复合蛋白饮绝对是一款让你安心的好饮品。

  其生产企业已获得美国SCSGMP认证,在生产质量的软、硬件管理上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独家配方传承经典味道,现代与经典的完美融合酝酿出独家浓郁香醇,既保持了黑芝麻作为传统食品的风味和特色,同时在口味和营养价值方面又有新的突破,滴滴醇美,用心打造出具有美宝特色的健康、绿色、美味、营养的蛋白饮品!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MEBO“再生源”提醒你:释放压力,改善睡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