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太原公司开展2022年上半年管理层评审考核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04 12:22:03
  为更好的落实三项制度改革,做好部门绩效考核管理,梳理管理程序,促进管理水平持续提升,中国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太原公司于2022年6月底开展了对管理层的评审考核工作。本次评审考核是《太原公司管理层评审考核实施细则》修订后的首次评审,也是执行三项制度改革后的首次评审,各领导班子及各部门都对此次评审高度重视。

QQ图片20220704094007.jpg

  此次评审考核分为三个部分,一是邀请各主管领导对机关科室上半年KPI完成情况进行打分评价;二是组织各部门对太原公司上半年体系运行有效性进行了评审;三是对各科室标准化科室开展情况进行评价。

  本次评审考核工作的亮点是体系运行有效性评审,在首次会上,太原公司总经理、评审组组长王力强调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评审员要真查严查,各科室要积极做好配合工作。评审前总经理助理、评审观察员韩洋召集各评审员进行了培训讨论,对本次评审工作的各项要求都做出了明确说明,各评审员严格按照了文件数量及项点要求重新编制了评审表,在检查过程中也能够严格执行要求,认真开展检查工作。在末次会上,各评审员对本次评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给出合理的整改建议。总经理助理、评审观察员韩洋对本次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漏洞及对以后工作的希望。

QQ图片20220704093940.jpg

  此次半年度管理评审一方面是认真落实执行集团公司及运管公司三项制度改革的要求,另一方面旨在督促各部门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漏洞,并根据发现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促进机关管理人员提高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太原公司。(作者:关崔宏)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新洲际教育教研不停歇,砥砺深耕向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