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顶豪卖成爆款!润和滨江湾更迭城市人居潮向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7-19 11:26:37
  站在全球化的视角,每一个国际都市的塔尖板块都有属于自己的第一封面豪宅,它们不仅是房价的标杆,更为区域价值代言。人们每每提及,就能将它与板块自身联系在一起,时间越久,记忆点越清晰。

  2005年,坐标浦东陆家嘴,汤臣一品;2014年,坐标深圳后海中心,深圳湾一号;2020年,坐标广州天河珠江新城,侨鑫汇悦台;2022年,坐标长沙滨江桥头堡,润和滨江湾……

WechatIMG601.jpeg

(润和滨江湾效果图)

  而润和滨江湾的神奇在于,它的气质既国际、艺术,又多元而包容,且没有程式化的模式感。

  这种神奇,得益于润和城集团的“掌门人”——董事长肖玉军,偏执的产品理想主义者,除了超越标准,更有颠覆的特质。“不做昨天的产品,也不做今天的产品,一定要做明天的产品,放在以后五十年都不过时。”是肖玉军的执念和情怀。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通讯员 刘浪 长沙报道

  【国际化顶豪】以匠心作品致敬湖湘

  “每个经典作品的诞生,不仅需要滋养经典的土地,更需要润养经典的匠心。”

  把生活过成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步入润和滨江湾梁建国美学样板间,进门视觉冲击的第一眼享受,来自它那总长近11米的湘江景观面。而为了保留最纯粹的江景视野,仅用了4块超大玻璃就完成界面定格。在这里,餐客厅、卧室、书房……每一个空间,都有江景肆意闯入。

  湘江风景与室内空间无界相融。这是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建国大师“引江入室”理念的极致表达,淡化实体边界,人间烟火与日月星辰尽收眼底,生活也成了永不落幕的艺术。

WechatIMG603.jpeg

(润和滨江湾390户型实拍图)

  在滨江湾,一砖一瓦,一桌一椅,一草一木,无不凝结着润和对于匠心的深刻体会。“这里的规划设计,就像自然开花结果的种子一样,是从土壤里长出来的,从种子,到发芽,到长出来,再长成参天大树,基因非常纯粹。”肖玉军说,项目从定位之初,就是以国际化的顶级居住理念进行产品规划设计。

  携手梁建国、香港CCD、新加坡AGA、江河幕墙等大师团队,首创8栋“钻石之帆”“天使之眼”美学地标;打造湖湘首个艺术车库,东方国际主题园林;打造湖湘超级富豪社交场“滨湾汇”;联合全球五大行之一的第一太平戴维斯,引入长沙首个白金标准国际认证,以顶奢体验、高定服务、掌舵圈层等为湖湘湾居作序;甄选全球一线豪宅、酒店同款品牌,打造ACME全球奢装体系……

WechatIMG604.jpeg

(润和滨江湾“天使之眼”效果图)

  润和滨江湾不仅是肖玉军的骄傲,也是探索企业未来发展的试验田。作为“掌门人”,他清晰地认识到,没有大而不倒、只有精而不倒的企业。在今年五一假期第一天,肖玉军带领全体高管及中层干部针对园林开展了一次全面清洁行动。

  “只有自己亲自去做,把细节做到极致,我们才能从骨子里认识,润和应该怎么做真正的精品,这是我们绝对最有意义的里程碑。”他向所有人传达“惟有求精,才能战无不胜,这不仅仅是技术问题,更是管理理念和态度问题”的匠心精神。

  【艺术品】任何一个角度看都是一幅画

  “人世静谧,城邦藏林。松林深处,寻一处秘境。”

  “世外桃源”“鱼跃龙门”“基业长青”是千百年来中国人对于美好生活的三大愿景。这也是润和滨江湾“为世界、为中国、为业主再造一座精神图腾”的理想和追求。

  润和滨江湾有座极具观赏价值和学术研究价值的东方国际主题园林,按照精致私家园林来做的布局,有山有水有园有林,每个角度都是一幅画。园内引进了很多珍稀树种,松树就有很多品种,不同年岁、不同形态,不仅有历史文化的沉淀,更有欣欣向荣的生命张力。

WechatIMG605.jpeg

(润和滨江湾园林实拍图)

  “这个园林我没考虑预算,因为考虑预算就没有办法做了。”肖玉军解释称,其一是因为情怀,其二是因其初心——实实在在做产品,希望既能从业主生活角度还原“一步一景、山水庭院、亭台楼榭”的中式园林情结,又能运用现代工艺、全球化视野、国际化生活理念打造出独具匠心的“东方国际主题园林”。

  作为一个商业项目,润和滨江湾在园林配套上如此不计成本,很多人直呼“看不懂”。实际上,早在当初在项目品牌发布会上,肖玉军就曾讲述过,作为本土湘军企业,对这片土地情感深厚,有责任与家乡共荣共生长,为城市奉献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

WechatIMG606.jpeg

(润和滨江湾车库实拍图)

  市场的反馈是热烈的。2021年,润和滨江湾开售,拿下总价超千万豪宅销售TOP1;2022年1月,湖南克而瑞发布2021年长沙公寓排行榜,润和滨江湾一举夺得长沙千万级物业销冠。

  【品质立身】高净值人群的“终极居住理想”

  “润和滨江湾不可能定格在昨天,也不可能定格在今天,它只能是定格在明天。”

  面对当下房地产市场,真正能沉下心磨炼品质的建造者,变得愈加可贵。润和滨江湾敢于自我颠覆,突破行业现状,关键之点还在于对产品品质的执念。

  在全面精装之前,润和滨江湾遵循“样板先行”理念,在实体空间实施1:1精准放样,从放线基层到收口模拟,再到工艺过程控制,每一道程序按照顺序预先演示,提前发现问题,攻克重重难点,样板验收合格后方可进入批量施工。

  区别于行业偶尔为之的工地参观,亦或工法展示厅,润和滨江湾首创推出全过程透明奢装工程,全力聚焦豪宅的内在品质,根据房屋装修五大阶段工序——基层干作业、基层湿作业、面层湿作业、面层干作业、安装作业逐一接受业主检验,每道工序邀请业主现场眼“鉴”为实,一户一档留存影像,所见即所得。

WechatIMG607.jpeg

(业主参加隐蔽工程验收现场实拍)

  塔尖人士对于居住体验感的要求,无论外部环境还是内部配套,都更高于普通改善及刚需。“瞄准高净值人群寻找差异化道路。”在肖玉军看来,这样的客户更具判断力,视野更广,他们不仅能看到产品好坏,还能看懂好产品的价值。而当客户住进房子的那一刻,就是产品起作用、品牌开始积累的时候,它们会慢慢沉淀、加持,最终又反哺到未来的经营生产中。

  【“稳”字当头】 为美好湖湘创变迈出全新步伐

  “项目品质和稳健经营是润和的生命线。”

  我国房地产市场正进入发展新周期。房地产行业告别高速增长,经受住时代与市场双重考验的企业方能在新一轮发展中稳健前行,本土品牌房企润和城就是其中之一。

  “‘稳’,是润和城的生命线。”一直以来,润和城集团强调稳健经营,通过自有资金滚动开发,低负债低杠杆经营。正因为稳中求进的务实策略,润和城连续7年荣膺长沙商品房成交金额排行榜TOP10,成为本土房企的领军者。

  疫情冲击之下,地产行业中,有的艰难生存转型发力,有的逆势生长自我突破,润和城无疑是后者。

  在与记者聊到“未来两三年内期望什么”时,肖玉军思考片刻后坦言,润和城将继续“城市深耕”的战略,但不会盲目地去遍地开花,他希望打造的是覆盖刚需、改善以及豪宅、顶豪客户群体的全系好产品。

WechatIMG609.jpeg

(润和滨江湾390户型实拍图)

  本土开发商对家乡的热爱是骨子里的,对城市的发展更是满怀着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项目不仅仅是产品,更是推动城市发展,成就城市梦想的一个动力和载体。”肖玉军说,未来,润和城将始终坚持以极富战略性的眼光洞察城市前景,致力于助推城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城市功能完善及城市地位提升,为美好湖湘创变迈出全新步伐。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开创麦香型白酒的新时代白酒产业又添新贵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