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依托创新设计,解决家庭清洁难题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1 18:54:18
  家居清洁最让人头疼的莫过于厨房清洁,除了洗菜时滴落地上的水,烹饪溅到地上的油污,掉落地上的菜叶和碎米粒,还要清洁墙壁上的橱柜,可谓干湿多样,场景复杂,如果没有一件趁手的清洁工具还真不行。

  吸尘器可以处理地板上的固体颗粒垃圾,但不能清洁橱柜。普通洗地机能清洗地板油污,但容易导致地板太过潮湿,不方便做饭。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兼具立式吸尘器、手持吸尘器和洗地机三大产品各自的功能优势,凭借过硬的技术性能,一台解决所有厨房清洁问题。

\

  大吸力+控水洗地,一机搞定厨房地板清洁

  无论吸尘器还是洗地机,想一机实现厨房地板清洁都很困难,但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凭借过硬的技术,实现一机应对厨房地板所有清洁难题,无需用户频繁切换清洁工具,也不用反复清扫擦拭。

\

  莱克天狼星搭载的350W干湿电机,既能吸地上的大块菜叶,也能吸收米粒等小颗粒垃圾,还能把洒在地板上的水渍吸走。遇到烹饪油污或酱料污渍时,控水洗地技术可以喷洒清水对污渍进行软化,出水量可以按需控制,既能软化污渍又不过量。混合着污渍的脏水,先被电机的大吸力吸走一大部分,剩下的被滚刷吸附再经过挤压回收到污水桶内,地板不潮湿,不影响用户继续做饭。

\

  厨房操作台底部离地面有一小段距离,因为比较低矮,不方便打扫,操作台下容易成为清洁死角。莱克天狼星拥有180度可平躺清洁功能,机身能完全放平伸到操作台下,把地上的灰尘和其它不慎掉进去的厨余垃圾全部清理干净。

  手持吸尘,快速清洁厨房壁橱

  如今,多数家庭厨房都采用墙壁吊柜装修方案,这种装修形式合理利用了厨房有限的空间,但也给橱柜清洁带来了一些麻烦。手动清洁够不到橱柜最里面,普通手持吸尘器因吸力有限,不太适合吸橱柜内部缝隙中隐藏的粮食碎渣。

\

  莱克天狼星能切换为手持模式,换上专业手持刷头,单手即可举过头顶伸到橱柜里面,把调料粉末和米粒等散碎物全部吸出来,350W干湿电机带来的大吸力是普通手持吸尘器无法达到的强度。关键是,清理壁橱不用登高,更加安全,非常适合有老人的家庭使用。除了能够解决厨房中的所有清洁问题,莱克天狼星搭载的专利螺旋皮条滚刷可以通过大力拍打,把地毯深层垃圾拍出来再吸干净,实现地毯深层清洁。

\

  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不但可以一机应对所有厨房清洁难题,还能解决地毯深层清洁问题,是一个妥妥的全屋清洁多面手,想更换清洁工具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下这款全屋清洁利器。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2022产业互联网报告发布薯片企服助力传统企服行业数字化提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