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GOO抓住市场机遇,开启跨境电商掘金之旅!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2 18:12:33
  从全球范围来看, 欧洲、美国地区对于户外运动用品有着稳定和可持续的需求,是欧美地区民众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

  2011-2021年,全球户外产品市场持续增长,复合增速约为5.8%,户外运动整体市场上呈现良好态势,2023年的户外产品市场预计将超过13亿人!

\

  日渐壮大的市场孕育着机遇,如今热火朝天的户外市场都有哪些主力热销的品类呢?

  露营徒步市场

  露营巿场整体预计在未来继续呈上升趋势。消费增长背后的主要驱动因素是全球疫情影响人们休闲旅游型态的改变。根据Fact.MR数据统计,2021年,全球露营市场已达152 亿美元!

  水上运动市场

  户外休闲活动日益活跃,水上运动产品突破创新,爱好者持续增加,预计将在未来五年继续引领市场。根据AMR统计,2019 年全球水上运动装备市场规模为 432 亿美元,预计到 2027 年将达到 552 亿美元,2020 年至 2027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3.6%!

  跨境电商掘金之旅,便是通过对热销品类市场的深度解析,抓住市场机遇开始!

\

  深圳小糖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能够实现一站式全面跨境服务的平台品牌——SUGARGOO,为企业转型跨境电商带来了新的机遇!

  作为直连百万海外消费群体的服务平台,兼具多项优质的商业合作服务模块:

  赋能-近百家海外KOL及MCN机构组成的线上营销体系;

  跨境-以西班牙等本地团队组成的欧洲多国实体分销体系;

  团队-标准化操作流程、个性化仓储服务、专业跨境电商团队。

\

  SUGARGOO集海外仓、物流、人才、资源、信息等为一体的多产业、多区域的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生态体系,掌握行业最新动态、热销品及趋势带动商家建立“线上”融合发展的跨境贸易新模式。

\

  深圳小糖人科技有限公司重点聚焦完备的跨境产业生态,从选品、物流、仓储等产业生态链入手,搭建、完善服务体系;针对国内品牌进行一对一强化服务,维护商家发展环境,助推商家发展,使SUGARGOO真正成为中国品牌成长的摇篮!

\

  如今,深圳小糖人科技有限公司已面向全球招商,携手上下游优质合作伙伴,共建全链条服务生态平台——SUGARGOO!

  更多合作事宜,请关注SUGARGOO公众号,通过“商务合作”洽谈!SUGARGOO期!待!你!的!到!来!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进入日本市场,比亚迪产业出海的样本意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