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汽车带着情怀回来了 开启夏日限定摇滚模式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3 12:11:05
  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夏天,和极狐一起享受愉快的摇滚时光吧!带你看看什么是摇滚界的奠基石!什么才是摇滚界的“天团”!此次极狐汽车赞助的摇滚演唱会支持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在这个躁动的盛夏,让我们的心脏在摇滚的节奏下跳动同样的频率吧!

\

  根据极狐汽车官方账号发表文称:“此次名为“你要好好的”摇滚演唱会,将在8月5日晚上7点在北京檀谷慢闪公园开唱,线上线下一同摇滚”。 黑豹乐队、栾树、唐朝乐队、高旗和超载、吴彤、张楚这些摇滚界的奠基石同台演出,唤醒你内心深处的狂欢记忆!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极狐汽车带大家找回“情怀”。之前“童年”主题演唱会已经让不少网友直呼“爷青回!”这次也可以看出在官方微博的账号下大家也是期待满满,很多粉丝表示:光是听见这些摇滚界的大佬的名字内心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

  不少人都说,极狐是一个有温度的品牌,承载着情感。一直以来,极狐汽车在打造高质量品牌汽车的同时,也在关注消费者,切实的落实到大家的需要上。没有摇滚的夏天是不完整的,极狐汽车将摇滚和夏天连接到一次,带你跳跃,带你狂欢,带你释放内心真正的自我!

\

  极狐汽车总是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让我们这个平凡的夏天变得不平凡,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夏天的摇滚演唱会吧!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有望成为港股文娱龙头的柠萌影视(9857.HK),做对了什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