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情招商创始人胡健:永葆初心 以传统文化招商赋能企业发展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2 16:17:03
  14年前,胡健带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无限赤诚,对演说事业的无比忠爱,踏进了教培行业。14年风雨兼程,初心如磐,勇毅前行;14载春华秋实,硕果累累,璀璨耀目。

\

  或许是鬼使神差,亦或是上天安排,冥冥中让胡健一走入社会,便与自己热爱的教培工作结下了不解之缘。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世界500强企业诺基亚从事员工内部培训工作,他敢讲、善学、肯钻,注重理论与实践贯通,很快便在岗位中崭露头角,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认可。怀着对创业的无尽热渴,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他婉谢了公司领导的一再挽留,踏上了激发自我、展现自我的创业之路,先后担任过职业讲师,开办过培训学校,创办过公司,一路走来,既有巅峰高光,也有孤寂徘徊。无论在任何境遇下,他始终在思考、在学习、在前行,从未停止过对自己的审视,从未放弃过对梦想的追求,从未惧怕过接踵而至的挑战。他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笃定而执著。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教培行业打拼的过程中,他凭借自己的实力、品格,积聚了很多精英人脉和社会资源,也对自我价值有了更加深邃的思考,对商业模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他想把教培、演说与企业招商、传统文化全面整合,助力更多有良知有实力的企业把脉诊断、招商拓渠、稳健发展,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实践者、传承者和推动者,成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实基石,为中国民族品牌崛起贡献力量。

\

  起而行之,勤而践之,是胡健的一贯作风。他走南闯北,专注招商演讲,凭借数百场成功招商经验,每次出马,必有斩获,给品牌方带来一场又一场盛大的饕餮盛宴。在他的启迪和引领下,很多合作商纷纷走向了合作签约席,和品牌方签订合作协议,他为无数品牌方招商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引起了招商界的广泛关注和争相传道。

  他没有被成就和赞誉淹没,而是虚其心,笃其行,陷入了对行业、对自身更理性的思考之中。那个时候,他选择闭关,心无旁骛,专著于一,全神贯注,心境平和,从而进行更高深层次的思考与修炼,使得内力和思想境界得到极大的提高。

  人生贵在取舍,放弃和选择同样重要

  他发现在招商行业,许多机构以赚取策划费、培训费为主,更为关注理论和套话,而不注重实践和交付,更在乎自身的利益,而忽略了企业的成长。

  在混杂的行业环境中,胡健创办了七情招商,“七情”是一个人七种情绪的体现、转化、相生和相互作用,在中华文化国学经典中有很多不同的记载和出处,几乎涵盖个人修身、大成之学、大德之学、大道之学的所有核心,七情是中华文化的心,是道和德的呈现。

  他决定以七情招商整合更多力量和智慧,扭转这种局面。在众多企业中,选择优秀、务实的企业,共同携手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以牵手企业、陪跑的方式,助力品牌孵化,注重招商落地效果,帮助企业进行项目梳理、项目诊断、优化商业模式、优化商业系统,解决招商痛点难点,用七情营销理念开展企业日常运营管理,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引导企业用大爱大德成就事业,展现中国民族企业特质。

\

  大道至简,大道不孤。要想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环境中,帮助企业获得优异成绩,这条路注定艰难。但是,胡健把难题留给自己,通过专注解决企业招商内核问题而非流于表面,从商业战略根本帮助企业行稳致远,实现从0到1,从1 到100的跨越式发展,取得辉煌的成绩。在行业最为艰难的疫情时期,他平均每月都有三场以上的招商大会落地。这也让惠州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会长、广东聚商会长之家发起人钟期,三鼎企业管理董事长、企业顶层设计师周丹乔等商界名流聚于自己身边。广东聚商会长之家,也叫广东会长直通车,是一个聚集了广东353个商协会会长的平台;“聚商之家”成立的初心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华文化促进会1000多家理事单位企业和会长之家353个商协会背后的几万个企业;七情招商更懂商业、懂模式、懂战略、懂管理,成为时代前沿的营销和招商模式。“聚商之家、中华文化促进会、七情招商”三大组织强强联手,打造高效的商业联盟,必定汇聚成滚滚正本清源之流。

  胡健不仅用七情演讲的这种力量和技巧应用于招商,还能将七情应用于沟通、说服、判断、家庭等方方面面,胡健更是受聘为中国第一家中华文化促进会经济顾问,多年传统文化公益的推广与七情文化的传承,更加注定七情招商能承载文化的力量、助力中国企业实现中国梦!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杭州赢牛深耕视频号课程研发服务,更好赋能小白创业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