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洁园零食篇 | 烧烤蚕豆,酥脆爽口,零食中的补钙小能手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28 14:57:41
  现在已是国庆之后,过了国庆,下一个节日就是春节了,临到春节你是否已备好年货呢?今天小编为你准备了一款小零食。香洁园烧烤蚕豆是每年必备的小零嘴,蚕豆经过炸制后香酥美味。

\

食材

  干蚕豆、辣椒粉、花椒粉、白糖

  [ 做法 ]

  - STEP 1 -

  蚕豆提前一晚浸泡,泡至豆子完全涨发开

  - STEP 2 -

  泡开后用剪刀开一个口,厨房纸巾吸去表面水份

  - STEP 3 -

  热锅起油,下入蚕豆

  - STEP 4 -

  炸制蚕豆开口浮起,由软变硬捞出沥油

  - STEP 5 -

  另起一锅,倒入纯净水和白糖

  - STEP 6 -

  炒制粘稠起泡,下入炸好的蚕豆

  - STEP 7 -

  撒上花椒粉和辣椒粉

  - STEP 8 -

  下午茶、看电视时来一点,香酥可口,吃的停不住嘴

  做好放入干净的罐子里储存,过年时就可以提前备一些,随时拿出来,既好吃又方便。

  给小朋友吃的话,可以不放花椒粉、辣椒粉,最后撒一点椒盐或者根据个人口味调制。

  天气凉,室内取暖时在地板上泼些水或凉一些湿毛巾之类的保室内湿度,多喝些白开水,注意补充体内水分。

\

  为了让大家能随时随地,想吃就吃,香洁园烧烤蚕豆采用小清新的外包装,携带方便,每块锅巴具有单独的小包装,简约、卫生。

  香洁园属于食品行业品牌,隶属汉中市香洁园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汉中市香洁园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25日,主营产品有:加工过的坚果、肉干、水果罐头、水果蜜饯、食用油脂、豆腐制品、以果蔬为主的零食小吃、五香豆 [2]  、膨胀食品干货食材等。企业历经5年的发展,现已成为特色食品公司,产品远销各地。

  汉中市香洁园食品有限公司于2017年升级注册为有限公司 [6]  ,注册商标为“香洁园”, [2]  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家专业从事食品的研发和生产的现代化中小型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其中生产厂房600平方米,库房600平方米,化验室30平方米,办公和生活用房300平方米)。机械设备健全,化验设施齐全,检测手段完善、主要产品有锅巴、麻花、江米条、胡豆、桃酥等。

  公司愿景:成为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喜爱的食品企业,打造众多健康食品。

  公司理念:秉持着“客户至上,质量优先”的经营理念。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花王与您共创“同美共生”的美好未来——进博相约“予美生活” 尽显“玩发”新活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