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野公司 正宗藏猪肉,自然原生营养健康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1 20:26:29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步提升,猪肉已经成了人们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食品。而藏香猪肉因其鲜美,醇香,健康,营养,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据中国农科院食品加工研究所测定,藏猪肉里面含有20多种氨基酸,特别是微量元素的含量要远超普通猪肉。所以,民间把藏猪又称为“人参猪,藏香猪”。仅仅是通过名字,就足以证明,藏香猪肉在消费市场上占据着不可代替的位置。

\

  西藏沃野藏猪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藏猪养殖为主兼具加工和服务的综合性公司,是自治区内的藏猪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公司位于林芝工布江达县,在国家AAAAA级风景区“错高湖”内的错高乡结巴村建成了国家级“藏猪遗传资源保护场”,占地1100余亩,纯种藏猪达到5000余头。沃野公司还在工布江达县朱拉乡柳四朗村新建了13栋占地400余亩的猪舍作为藏猪扩繁基地,年出栏量高达20000余头。 工布江达县是“中国藏猪之乡”,“工布江达藏猪”已取得地理标志商标和中国农产品标志。独有的纯正藏猪品种、得天独厚的高原地理优势,加上不可复制的自然生长环境,使得沃野公司生产出来的藏猪肉鲜美醇香,这是其他猪肉无法与之相提并论的。

  近些年来,沃野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猪肉,为让消费者吃上正宗藏猪肉而努奋斗着。公司秉承着“敬畏之心、求精之意”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藏猪产业链且带领当地藏族人民脱贫致富。以此,吸引了不计其数的游客来欣赏藏区美景、品尝藏族美食,了解藏族传统文化。

\

  目前,公司已经成功搭建了以“原种保护、良种扩繁、生态养殖、品质控制、标准屠宰、精深加工、市场拓展”为一体的藏猪全产业链体系,建立了“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并以精细化生产、加工、包装,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销售产品。近些年沃野公司一直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建立销售网点,并且给大型酒店,高端商超等提供货源。

\

  沃野公司的目标,一方面是将依托先进的养殖技术,把藏猪肉打造成举世闻名的高精尖猪肉产品,让全球消费者吃上正宗而又纯正的藏猪肉;另一方面是将公司上市的计划,以此来带动部分藏族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为国家的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洲际好年葡萄酒 进口优品,爱上美好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