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维思,助你实现自己当老板的梦想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3 17:34:11
  随着国家“双创政策”的持续推进,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了创业的道路,为实现自己当老板的梦想而努力。但是,公司创业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从公司注册到后续的发展运营及财税管理,都是复杂纷乱的,因而创业者都需要一个好的合作伙伴——杰维思。杰维思商业管理(上海)有限公,业内领先的一站式企业配套服务提供商。

图片5

  2012年,上海以礼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落户魔都上海,为中小企业提供企业注册、代理记账等财税相关服务,而这就是杰维思商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前身。在正是更名之后,杰维思将企业业务拓展至工商注册、财务代理、人事代理、税收筹划、股权架构设计等领域,通过工商,财务,税务,法务等多方面专业知识,来为企业提供综合性的财税咨询服务。

  自创立以来,杰维思就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面而标准的服务,助力企业在当今多样化和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领先一步。为此,杰维思广纳贤才,招募了一批业内精英,组建了一支高精专的财税服务团队。团队成员均为从业十余年的资深财税师,并各有擅长的领域,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匹配到最合适的服务团队,更好的帮助客户解决需求。

图片6

  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是杰维思的服务理念。为此,杰维思自创立以来就不断拓宽自己的业务范围,从最初的的代记账、企业注册等基础财税业务,逐渐拓展到如今的工商注册、财务代理、人事代理、税收筹划、股权架构设计等业务,几乎覆盖企业发展中所会遇到的所有财税问题;并搭建了一套高效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流程,快捷、便利的为客户解决其需求。

  “用心服务,追求卓越”是杰维思的发展理念。为此,杰维思构建了一系列的服务体系,对每一位客户的咨询都耐心解答,对每一位客户的委托都以最专业的态度去面对,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服务态度,使得杰维思在成立数年之后,成为业内领先的一站式企业配套服务提供商,服务近万家企业并深受好评。今后,杰维思也将继续秉承“严谨不苟、追求卓越、诚实守信、合作共赢 ”,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而标准的服务,助力企业腾飞。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董事长胡海建:跨越速运坚持直营,保障客户利益永不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