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康时代:打造净冠嘉消毒杀菌机系列产品,做守护健康的小雷神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2 15:49:28
  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变得更加富足和衣食无忧,千家万户的生活质量得到提升。然而,在社会财富增长与工业化进程加速并存的现状下,我国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凸显。

  其中,与人们息息相关的空气质量问题日益严重。因为煤炭污染、尾气污染、城市大气颗粒物污染、企业废气污染等原因,各大城市频繁出现严重的雾霾天气。不仅影响城市民众的正常出行,更对民众身体健康带来了威胁。人类通过吸入污染空气、表面皮肤接触污染空气和食入被大气污染的食物,会引起呼吸道和肺部等病痛,严重的还会搭上生命。同时,因装修带来甲醛污染也成为了健康的头号敌人。除此之外,新冠疫情的持续也让空气中多了许多病菌,人们暴露在空气中后健康隐患大大加强。因此,改变空气环境刻不容缓。

\

  响应“健康中国2030”战略,关爱生命,共筑防疫新长城守护健康。7月17日,由智康时代与星际恩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净冠嘉消毒杀菌机全球发布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面对如此严峻考验,智康时代聚焦健康与环境,彰显社会责任,联动星际恩施科技有限公司立足黑科技创新研发净冠嘉消毒杀菌机,帮助人们保护自己的身心健康和提高生活质量。

  智康时代是一个新时代下有温度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频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的健康服务平台,旨在精选打造多款健康产品与服务推动我国健康事业发展。与联动星际恩施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目前,智康时代已与星际恩施科技有限公司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条龙的健康产业。在众多大健康战略产业上线产品中,智康时代所销售的“净冠嘉消毒杀菌机”系列产品开创可佩戴模式,适用多个使用场景,小巧便携。无论是从功率上,还是性价比都较为符合人们的需求。自上市以来便因其良好的品质与成效受到了人们的热烈选购与喜爱,并被不断宣传。

\

  智康时代以独特的视角出发,其销售产品净冠嘉消毒杀菌机以物理原理创新防护方式,相对于口罩等防护而言,更具主动防护特征,让人们重新感受清新空气。在先进技术的支撑下,净冠嘉消毒杀菌机机身内置防电辐射及高频波芯片,突破性实现等离子发生器微型化、穿戴化。挂绳采用远红外生物硅胶精制而成,佩戴体验感强。引进先进团队与科技攻克技术困难,净冠嘉消毒杀菌机利用高频波模拟闪电原理,并辅以等离子双重破坏细菌病毒的蛋白质结构,从而导致细菌病毒失活。

  经实验验证,净冠嘉消毒杀菌机在一立方米范围内,对人冠状病毒杀灭率达到百分之99.26;对甲型流感H1N1、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肺炎雷克氏菌、白色念珠球菌、黑曲霉菌杀灭率均达到百分之94以上;机器释放出1到3亿级高浓度的小粒径负离子,完全满足人体每天呼吸需要的130亿个负氧离子的需求,机器释放的高浓度的负离子围绕人体形成负离子空气浴;具有宽域杀灭病毒细菌、康养人体、净化空气等作用。凭借良好的性能与强大的功能特点,净冠嘉消毒杀菌机获得了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广微测)检测并出具的检测报告。

\

  以净冠嘉消毒杀菌机为代表的健康产品让人们回归原始的模样,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未来,智康时代会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健康生活”理念,并以“为全球人类生活健康助力”为愿景不断前行,上线更多绿色健康产品与服务,继续在绿色科技防护领域探索,在病毒不断变种的疫情形势下给人们一种绿色的让人放心的防护方式新选择,以健康的使者的姿态,将健康传递到千家万户,守护人们的健康。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沃野公司 正宗藏猪肉,自然原生营养健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