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嘉澔巧匠以创新技术研发建筑工程用车满足建筑行业急切需求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8 17:04:51
  众所周知,城市发展离不开建筑工程的运作,城区道路、高楼大厦、居民房屋都依赖于工程建筑。近年来,在建筑业发展的迅猛形势下,运输行业升级,我国工程对电动车、电动三轮车等工程用车提出了更加绿色环保的新需求。实际上,除了应用于工地以外,电动三轮车还以其适用性强,机动灵活,维护简单,维修方便,价位低廉等优点被广大企业与家庭喜爱,广泛应用于家庭、城乡、个体出租、厂区、矿区、环卫、社区保洁等短途运输领域。

\

  正是因为与人们的日常息息相关,因此,关注车辆配置与性能,选择一款合规、绿色环保、质量好的车型尤为重要。用车无忧,加倍安心。嘉澔巧匠推出新时代电动三轮车等品质工程用车,立足于顾客需求,保证客户在施工作业过程中享受高标准服务。

  嘉澔巧匠是一个响应国家发展新能源政策的新型电动三轮工程专用车品牌。依托品牌自有的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电动三轮车生产行家河南省长葛市永兴三轮车厂,嘉澔巧匠引进先进技术与人才,根据多家建筑行的急切要求,以诚立业、以信铸魂,致力于稳步提升关键性能指标,凸显生命周期成本优势,以“精心创造、追求品质”的形式,反复试验改进创新功能工程电动三轮用车。

\

  深耕行业多年,嘉澔巧匠电动三轮车自成一派,车体采用国标钢材加厚大梁,品类丰富,可选择性强。涵盖电动自卸运料车、电动三轮轻型转运车、电动三轮加长型转运车、电动手扶微型自卸转运车、电动四轮手推车、电动三轮牵引车、电动三轮环卫车、电动三轮重型转运车、工程柴油自卸车全自动粉墙机、电动四轮叉车、电动三轮平行举升转运车、电动三轮小型工程自卸车、电动三轮多功能水果车、电动多用途自卸车等。嘉澔巧匠电动车以电瓶作动力,噪音低,使用成本低,充足一次电可作8-10小时,釆用无极变速,操作维修简单,有无驾驶经验都可以操作使用,具有充电时间短、充一次电工作时间长、载重量大、使用方便、故障率低、可装运砖,石料,砂,水泥,混凝土等建筑材料、可以灵活地穿行于狭小的马路,方便实现倒顺行驶等优势,是短途转运的好帮手,符合国情,也符合市场发展趋势。

  立足质量与服务,自2013年投放市场以来,嘉澔巧匠电动三轮车切实为建筑行业人员解决了重体力活没人愿干,人力运料车没人愿拉的困扰。每台车可代替3-4人的劳动力,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施工成本,深受建筑工地,高层楼施工,室内装修等行业的一致好评。相信在未来,嘉澔巧匠一定会不忘初心,以匠心打造出更多绿色环保的品质电动三轮工程用车,助推我国建筑行业蓬勃发展,人们生活便捷幸福。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哈尔滨派斯菲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成立35周年庆典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