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戴口罩?百姓生活因疫而变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5-10 17:52:51
\

只戴口罩?百姓生活因疫而变

  根据国家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教育提出的指导意见,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勤开窗通风,咳嗽、打喷嚏遮掩口鼻,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口、眼、鼻,少去人员密集的场所,不聚会,可有效预防感染。

  但目前大部分人只是注意戴口罩,却忽视了手部消毒的问题,也很少有场合会提供酒精或凝胶供洗手消毒用,为什么疫情到现在还反反复复,除了病毒本身进化变种外,勤洗手消毒这个问题是否该引起我们重视了,为了更好的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口、眼、鼻,勤洗手是预防传染病简便有效的措施之一,日常工作、生活中,人的手随时有可能接触到被病菌污染的物品,如果不能及时正确洗手,病原体有可能通过手接触嘴巴、眼睛、鼻子的黏膜而侵入人体。通过洗手可以有效地切断这一传播途径,降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

  在下列情况下,应及时做好手部清洁消毒:

  ◆ 外出归来◆

  ◆ 接触公共设施或物品后◆ (如扶手、门柄、电梯按钮等)

  ◆ 戴口罩前及摘口罩后◆

  ◆ 接触过泪液、鼻涕、痰液和唾液后◆

  ◆ 咳嗽打喷嚏用手遮挡后◆

  ◆ 护理患者前后◆

  ◆ 准备食物前◆

  ◆ 用餐前◆

  ◆ 上厕所后◆

  ◆ 抱孩子、喂孩子食物前,处理婴儿粪便后◆

  ◆ 接触动物或处理动物粪便后◆

  ◆ 其他需要洗手的情形◆

  以往我们只会在回家或者餐前简单用洗手液洗手,但目前疫情当道,简单的清洗已经满足不了的需求,我们需要更彻底的杀菌和消毒。

  宝丽劲近年来推出了十多款不同功能、容量及造型的感应式洗手消毒剂(可使用酒精/次氯酸水/泡沫/凝胶/皂液/洗手液/洗碗精等),目前已应用到不同场所(商场、学校、医院、家庭、酒店、饭店、写字楼等),同时也捐赠多批给到相关核酸检测网点,感应式无接触操作非常方便,给检测网点的护士小姐姐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

  宝丽劲感应式洗手消毒剂,在日常家庭中也非常实用,例如:回到家可以用酒精喷雾或者酒精凝胶来杀菌消毒,卫生间洗手台旁也可以用泡沫款装泡沫皂液进行手部清洁,厨房洗碗台旁也可以用泡沫款装洗碗精调好的泡沫皂液来洗碗或洗手,智能感应式操作,无需触控非常的方便快捷,而且多档位调节可以满足不同用量的需求。

  另外,在洗手的时候最好还是按照以下步骤,做到手部彻底清洁。

\

  为了家人健康,为了给国家减负,更为了打赢这场持久战,我们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

  更多精彩请关注PolyGens宝丽劲智慧生活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宁德“九展”贯彻一带一路,将中国茶油专利产品推向世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