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任腾讯地图代言人,杨幂“甜飒语音包”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8 17:29:28
  8月27日,腾讯地图正式宣布杨幂成为其官方品牌代言人,杨幂“甜飒语音包”上线了。

  即日起,用户在腾讯地图APP搜索框中输入“杨幂”,或进入“语音广场”即可下载使用杨幂导航语音包。据悉,杨幂在此次语音包录制中加入了大量个人语言风格的互动语音提醒。用户在导航过程中,杨幂将担任“甜飒探路官”,带领和陪伴用户安全、轻松、高效出行。如在用户即将超速时,杨幂“甜飒语音包”及时提醒“ 快点减速,小心心都要吓飞了”;在用户偏航时,杨幂“甜飒语音包”会调皮地纠正“哎哎哎?哼,你刚才又想谁了...”;当到达目的地时,“金句幂”再现“这世界上有好多种鸭,酱板鸭,盐水鸭,北京烤鸭和……我们到了鸭,下次见咯。”一系列的“甜言幂语”让用户沉浸在“甜飒”的幂式语音导航里,并充分体验腾讯地图打造的趣味出行服务。

\

  近年来,腾讯地图在互动体验与地图导航融合的趣味出行模式上不断发力。杨幂“甜飒语音包”是腾讯地图继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人物等导航语音包之后的又一力作。腾讯地图旨在以用户喜闻乐见的形象和方式,在提供更高效、更安全、更贴心的导航服务同时,充分照顾到用户出行中的功能性需求和情绪性需求。

  此次腾讯地图通过牵手杨幂,向用户提供更为个性化的导航服务,为广大用户带来趣味、便捷、安心的出行体验。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精益求精,嘉澔巧匠以创新技术研发建筑工程用车满足建筑行业急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