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拜恩电器:工匠品质,值得信赖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4 15:51:22
  说起热水器,相信大家并不陌生。热水器能让凉水快速升温,从而达到我们需要的温度。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下班回家打开热水器洗一个热水澡后,那别提有多舒坦了。据了解,目前市面上速热热水器品牌数量已超过100个。然而,“功率大且冬天热水不够用”这成了热水器行业的通病。显然,这在某种程度上阻碍了速热热水器行业的正常发展。而中山市康拜恩公司所生产的5G全模热水器,能轻松实现“低功率且热水供应足量”的需求。实用性如此强,倍受消费者的喜爱。值得庆贺的是,康拜恩品牌从创立到现在已经长达20年之久了。为了回馈消费者,特别推出了20周年黄金纪念版机型,以此,来提升产品品味、升级服务体验。这款新产品采用全息屏设计,搭配纪念版玻璃面板,并有自动开关功能及增容模式。它集众多亮点于一身,特别值得关注。

\

  中山市康拜恩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家电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企业。2003年,康拜恩品牌横空出世,凭借“科龙”、“容声”的家族荣耀及“高品质、低价位”的定位切入市场。它只用了短短一年的时间,就排到了家电行业的top位。其生产的冰箱、空调、小家电等产品年销量近100万台,位居行业第五,成为二、三线市场的大赢家。近年来,中山市康拜恩电器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创造和谐”的文化理念,为全国的消费者提供服务。

\

  据了解,中山市康拜恩电器有限公司目前主要有三大系列产品,分别是:速热系列、即热系列、厨电系列。其中,5G全模热水器是行业中率先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的产品。相对市面上其它速热产品,5G全模热水器是以更小体积、更低功率且能提供足量热水为优势来打破传统热水器僵局的。它在不控温不控流的情况下,还能满足顶喷甚至是大浴缸的水量需求,这让消费者对5G全模热水器十分钟爱。另外,在厨房电器领域,中山市康拜恩电器有限公司以“创新技术,品质生活”来定位。本着做低价、高质的厨房电器产品,来满足现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

  以科技创新为依托,坚持不断发展。将来,我们还会设计出更多的产品,来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从而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幸福感。相关品牌负责人表示。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惠州联科实业:专注办公设备租赁,助力行业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