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舍有道,创维G32 Pro只为懂的你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3 15:39:50
  (2021年10月25日)极简主义风靡,令人们对于简单美学的追求覆盖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对于物尽其职的实用主义而言,高性价比产品已然成为不二首选。而若是有一款电视,既能够在外观造型上投其所好,又可以在延续品质的同时精益求精,无疑将成为直击心锚的重磅之作。

  创维深耕用户需求,不断挖掘消费者痛点,致力于将“有意义的创新”依托产品匠心呈现。研发团队通过对“取”与“舍”进行智慧思考,使得创维G32 Pro在看似简单的设计之下隐藏满满细节。创维以极简的态度和卓越的品质,为用户勾勒饱满生活质感,回归纯粹生活本真。

  简设计 筑就无需多言的客厅美学

  极简主义是一种生活方式,亦是一种其心所向的人生态度。当“断舍离”的生活态度已成大势所趋,创维G32 Pro紧跟这一热潮——以严密的设计精准确定位每一个落实环节,反复琢磨每一个简单线条,为用户带来恰到好处的优质产品。

  在保留其全部功能体验的情况下,创维G32 Pro舍去当下极少被使用的过时配置,减少过度的累赘与繁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优选品质。创维G32 Pro采用全新一代全面屏设计,摆脱边框束缚,使得边框与机身融为一体,与极简生活的客厅美学相辅相成。

  旗舰画质 捕捉帧帧精彩的动人画面

  对于电视而言,画质无疑是衡量标准内的重中之重。G32 Pro搭载创维第二代全功能AI芯片,具有超强运算力的同时还能对于图像进行优化处理,结合SKY VISION超画质引擎及全景广色域,每一帧画面都能准确还原导演意图,带来极限画质表现;更有创维自研原彩技术加持,提升亮度提纯色彩。

  以上所搭载的全功能AI芯片及原彩技术等硬件/画质技术,惟有创维旗舰电视将此进行搭载,真正实现以中等价格,品旗舰音画。

  至尊音效 开启媲美现场的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除却视觉效果上的饱满质感,创维G32 Pro在音效方面也颇下功夫。大容积腔体设计,在观影过程中带来更为震撼的音效表现。高音部分通透且富有张力,中低音的表现又显得浑厚沉稳,两者相得益彰,使得整体音效绵延层次,澎湃十足。

  创维G32 Pro所搭载的杜比全景声实现了听声辨位的功能,环绕立体声响萦绕于用户周围,使其宛若置身视听优质位。生动饱满而又清晰震撼的音效环绕四周,扑面而来的是蕴藏深度与质感的品质声响,无论身处何位,均可实现身临其境的美妙效果。

  智能交互 打造高性价比的优质体验

  创维G32 Pro延续一直以来的智能交互酷开AI系统。以专业的电视操作系统,打造多资源、快运行的简洁全语音模式。同时实现远场声控功能,覆盖高频场景与指令,并遵照用户所处场景进行智能判断响应,丰富的功能令用户解放双手的同时升华使用感。在保证音画品质的同时,价格却低调亲和,即便足不出户,也能宅家坐享高性价比的品质观感。

  取舍有道,方能筑就精品;追求极致,亦敢勇攀高峰。创维G32 Pro为了追求更优秀的画质表现,创造更惊喜的用户体验,致力于将好钢用到刀刃上,潜心耕耘交给用户一份惊喜答卷。如此才能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拥有更为智能、更加新颖、更富温度的酣畅体验,创维G32 Pro真挚呈现,以平价高画质探索出电视的觉醒之路,只为懂的你。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双11货运未受影响,双12客户对跨越速运寄予厚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