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西部建设网,解决中小企业营销困难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29 14:13:39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速,建筑行业在城市建设中起到了重要作用。然而,建筑行业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当前行业发展呈现出较为低迷的态势,表现为产能过剩、产出低效、资源配置不合理、信息不透明等。面对这些问题,与互联网进行融合发展,成为了重要解决手段之一。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指出,中国网民规模为9.89亿人,互联网普及率达到70.4%,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超过16亿。我国互联网行业实现快速发展,网民规模稳定增长,互联网市场不断扩大!

  一方面,互联网所创造的线上市场蛋糕正不断的扩大,众多新兴的企业正借助互联网这股“东风”,乘势而起,赚得满盆金钵。另一方面,侧重于线下营收的传统中小企业,如建筑相关企业,近些年却面临着营收下滑的困境。

  如何止住不断下滑的营收?如何赶上互联网红利的末班车?成为线下建筑企业不断探索的焦点。而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互联网正在逐步渗透到各行各业,建筑行业也逐步进入产业互联网时代。在此背景下,“西部建设网”平台应运而生。

  西部建设网,是西部地区建设一站式供销服务平台,建筑材料、给水排水、暖通空调、电气行业、机械租赁、工程服务、工程信息等行业。平台旨在大力扶持线下中小建筑建材企业融入互联网,帮助建筑建材产业链接线上线下,实现多渠道销售、资源整合与技术交流共享,打造不同区域、不同种类的建筑建材资源引入到专业的线上电子商务平台,是建筑企业、建材等商家和消费者之间沟通、交流、发布及获取信息、购买产品的重要渠道。

  线下产品线上曝光,获得更多关注。入驻平台,将产品上传至后台后,不仅可以获得平台内已有流量的曝光,还会获得平台外的流量曝光,如微信公众号、百度、360、搜狗、今日头条、微博等,让更多的人了解产品。

  打破信息壁垒,合理配置资源。以往受限于地理空间的限制,最新市场信息总是滞后,企业无法根据市场需求合理调配生产资源,入驻平台后,企业可以在店铺后台清晰直观的看到产品曝光销售情况,从而准确预估下阶段销售目标,安排生产资源。

  拓宽线上销售渠道,创造营收。西部建设网能够有效帮助企业开辟线上销售渠道,入驻平台后即可获得多个网销店铺,包括电脑端、手机端,从而助力企业缓解线下营收持续下降带来的压力。

  多种营销插件,助力营销。平台后台拥有多种营销系统帮助企业做活动营销:限时促销、优惠券、消息群发、红包优惠、拼团系统、分销系统、砍价系统、预售系统、会员系统等,帮助商家做好促销和营销。

  西部建设网立足于西南地区,面向全国建材行业,采用云计算、互联网、大数据等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成为数字化下的专业互联网营销平台,以大数据分析为导向,以社交服务为平台,利用可视化搜索引擎技术构建的一个全新的、快捷的平台体系。

  西部建设网作为建材行业的门户网站,让“创业简单化、购物便捷化、社交多元化”,将大众创业、精品购物、高效社交三大方向融合在一起,探索出互联网+时代的新型商业模式,为更多创业者提供机会。

  在移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互联网能够改善企业产业链结构中的成本、交易、流通、金融环节等一系列问题,大大节省企业运营成本。利用好互联网将使得传统企业再造辉煌。现在入驻西部建设网,更快的实现互联网转型,更好的融入互联网浪潮,更多的获取互联网红利。西部建设网面向商家开放,真诚邀请各地企业商家加盟入驻。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香洁园零食篇 | 烧烤蚕豆,酥脆爽口,零食中的补钙小能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