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节炎反复出现?伸金通为你减轻疼痛

来源:作者:时间:2021-11-24 12:04:55
  冬天已经悄然来临,天气逐渐变冷,这个季节也正是关节炎的高发时期。关节炎也分为很多种类,不同的类型使用的应对方法也不一样。因此,能正确辨别出自己属于哪一类,然后再选择应对方案才是明智之举。

\

  关节炎通常会分为以下几类:

  痛风性关节炎

  痛风是嘌呤代谢紊乱或尿酸排泄减少所引起的一种晶体性关节炎。关节疼不是痛风主要的危害,百分之三十左右病人可见痛风石和发生肾脏合并症,以及输尿管结石等。晚期伴有高血压、肾和脑动脉硬化、心肌梗塞等症状。患者常常因为饱餐饮酒、疲劳、紧张、关节损伤、受冷受潮等诱发急性痛风性关节炎。

  二、类风湿关节炎

  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以侵蚀性关节炎为主要特征的病。以30~50岁为发病高峰,约百分之八十的患者为女性。环境污染因素、自身因素都与其有关。主要表现为对称性、持续性关节胀、疼痛、晨僵及活动受限,中晚期患者可出现手指“天鹅颈”及“纽扣花”样畸形,关节强直和掌指关节半脱位。患者的心、肺、神经系统常常都会受到连累。

  三、骨关节炎

  以关节软骨退化及继发性骨质增生为主要改变的慢性关节病。好发于膝、髋、手、足、脊柱等负重或活动较多的关节。主要表现为关节的疼痛、胀、晨僵、关节积液及骨性肥大,可伴有活动时的骨擦音、功能障碍或畸形,手、膝、髋、脊柱及足趾关节均可受累,尤以手、膝关节及颈腰椎等部位比较常见。

  一旦得了关节炎,就得需要患者耐下心来慢慢配合医生的建议并且选择合适的健康产品,逐步康复,不能焦躁、心急。另外,对于严寒天气,也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伸金通是应对骨性关节炎的一大利器,它利用散布的远红外线和磁场来提高局部血液循环.当人体吸收了远红外线以后,伸金通的热效应会使人体组织细胞运动活跃起来,从而使得炎症消散,进而达到杜绝炎症、止痛的作用。

\

  伸金通的远红外波长 7um-14um,发射率大于百分之七十,磁片表面磁通密度为0.07T〜0.33T,对于身体的疼痛部位能准确地触达,可明显减轻疼痛。

  伸金通对付关节炎易如反掌,它不仅能为你减轻疼痛,还能让你畅享美好生活。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取舍有道,创维G32 Pro只为懂的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