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用营养助力中国未来 启动希望工程•世界杯少年足球公益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7 11:18:41
  作为企业,蒙牛一直肩负社会责任,并积极采取行动,致力青少年公益,2022年7月10号“希望工程•蒙牛世界杯少年足球公益行正式启动,“中国要强,未来我来”是这次的活动主题,主办方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活动出席了很多领导人员,包括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郭美荐,教育部体育卫生和艺术教育司一级巡视员郝风林,蒙牛集团高级副总裁、常温事业部负责人高飞等也有出席并讲话。

\

(各方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公益项目)

  希望工程•蒙牛世界杯少年足球公益经过层层选拔,从全国9-16岁适龄学生群体中选拔400名,组建成“足球少年”,被选学生均须参加为期10天的“蒙牛FIFA精英夏令营集训”,接受中国女子足球国家队和FIFA官方外籍教练的专业集训指导,之后更是有机会出征卡塔尔世界杯现场观赛。

\

  这400名足球少年,都是具有天赋和技能的“追梦足球少年”,其中有一部分是来自“蒙牛营养普惠工程”、“传薪计划”等社会公益项目的覆盖人群,选拔人才使用多元化机制,不论是偏远地区的少年,还是抗疫医护人员和劳动模范、英雄后代子女,都可以实现少年足球梦。

  “希望工程·蒙牛世界杯少年足球公益行活动”的选拔机制,受到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郭美荐的高度认可,他认为这是一次践行健康第一理念的行动,既能促进体教融合,发挥体育的独特育人功能,又能帮助青少年在锻炼中产生乐趣和兴趣,给青少年的身心健康都带来帮助。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一级巡视员郝风林对于这次行动,也给予了肯定和评价:本次足球公益活动,可以让有梦想的足球青年,接受专业的指导、科学的锻炼,近距离接触全球顶级足球赛事赛场氛围,更能促使足球少年们承担起时代使命,实现中华民族足球腾飞梦想。

  蒙牛集团一直坚定的践行足球公益,两次“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的公益身份,陪伴中国青少年近距离感受世界杯的魅力。蒙牛集团高级副总裁、常温事业部负责人高飞表明:此次公益项目,是让青少年心怀梦想、体质健康的同时,进一步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让中国足球拥有更多未来力量。未来,蒙牛会一直坚持践行“要强少年”公益、关注少年儿童营养健康,助力少年健康成长为国家栋梁。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回顾!义乌正派跨境与TikTok Shop联合举办的东南亚家居百货行业跨境会议结束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