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小微企业融资降本增效,微众银行微业贷靠谱获认可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7 11:19:21
  长期以来,融资问题都是小微企业群体的头等大事。因为规模小、缺乏抵质押,小微企业获贷的几率较低,因此“首贷难”也成为该群体的老大难问题。而微众银行微业贷的推出,因不要抵质押、最快1分钟到账、最高500万额度等优势,帮助小企业缓解了融资压力,解决了“首贷”问题,靠谱形象逐渐获认可。

\

  一直以来,微众银行微业贷坚持以数字科技盘活首贷,通过数字营销降本增效,有效降低金融服务的门槛和成本,减少物理网点和营业时间的限制,推动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得到有效解决。

  小微企业想要使用微业贷借款,可通过两种途径申请,即:微信“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公众号和“微众企业爱普”app。

  申请后,微业贷具体借款步骤也不复杂,以”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公众号为例:

  第一步,点击菜单“贷款”。

  第二步,在企业借款详情页点击“去借钱”。

  第三步,填写借款金额,选择借款套餐。

  第四步,填写企业收款对公账户。

  第五步,输入借款密码。

  第六步,按要求完成人脸识别。

  第七步,系统自动审批通过后,借款成功。

  据官方信息显示,微业贷借款最快1分钟就能到账。微业贷全天7×24线上办理、随借随用的服务还是挺高效的。

  多年来,微众银行微业贷始终围绕小微企业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铺陈发展,以精细化服务降本增效,依托前沿金融科技来降低银行端“三高”成本,化解供需两侧之间的结构性矛盾,破局小微企业“首贷难”问题,助力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蒙牛用营养助力中国未来 启动希望工程•世界杯少年足球公益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