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变革,创新驱动成长——专访四川顺道律师事务所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10 18:57:29
  拥抱变革,创新驱动成长——专访四川顺道律师事务所

  在当前全球经济快速变革发展的时期,我国也已经步入全面依法治国的新时代。此时需要有人站在时代的前沿,乘风破浪、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开创法律服务行业的新局面,做出一代法律人的新贡献,书写一代法律人的责任与担当,为中国经济保驾护航,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为一家成立于2016年的成熟律所,四川顺道律师事务所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综合型、创新型的一体化律师事务所。相较于成立较早的传统所,顺道选择了另外一条创新发展的道路,设立专业化及一体化的管理制度,在人财物上进行统一调配,这极大提高了律所的运作效率。

\

  同时顺道十分注重团队的专业化分工与协作,拥有更强的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对律所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提升律所的专业化服务能力,最终提升律所的整体实力。顺道律所主要律师均毕业于国内知名院校法学院,具备扎实的法学功底和丰富的执业经验。部分律师有在司法部门、行政机关、金融企业等企事业单位的工作经验,对中国当前的法治环境有深刻的认识,能够充分理解客户诉求,善于提供建设性法律服务方案,促进客户达成商业目标,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

  作为一家拥有多个核心领域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顺道律师事务所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着力打造产品市场化、团队专业化、服务团队化的法律服务。当前顺道律师事务所主要法律服务范围涵盖政府法律服务、企业法律服务、刑事辩护、婚姻家事、劳动争议、合同纠纷等领域。顺道律所始终坚持充分理解客户需求,运用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为客户找到解决问题的最终方案。

\

  中国正处于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下,顺道律师事务所积极寻求将法律实践经验与创新技术进行结合,引入先进的AIpha律所管理系统,以科技赋能法律,为当事人及客户提供更专业及高效的法律服务。同时,历经多年探索实践,顺道律师事务所将法律服务理念融入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通过自媒体平台扩大品牌声量,为律所和用户提供双向的支撑和赋能。让需求和供给走向平衡的同时,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可以畅通交流互相链接的平台。

  如何在技术创新革新突破的时代找到律所长远发展的道路,这是顺道律师事务所在大环境不断变动之时需要学习和思考的必修课。顺道将始终贯彻创新基因,高效驱动,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专业积淀为核心,以团队协作为把手,为法律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保障企业冬季防寒保暖需求 京东11.11企业业务“企业超省月”防寒会场上线

标签